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11:36: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喉嚨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
昨晚沒來這跟妳說說話。

昨天太累了,因為業績太好了,
一直不斷的說話跟簽單,但換來
的是一整晚的喉嚨痛到現在。懷
疑是說話說到痛還是我也感冒了
.......不過也值得啦^^

妳這兩天跟小拉麵好不好??我很
平靜的在想念妳,把對你強烈的
想念全部都轉到工作上,沉靜。
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我不知道
我還可以做什麼,只有努力做好
我的部分,【反省自己】剩下的
時間就是思念了。

以前 太強勢。
常常覺得跟妳妥協就是我弱勢,
但是來我事後想想真的很像小孩
子最近看到一本書他說讓步只是
一種處理事情的態度。我知道阿
!我知道!可是為什麼我以前就
是無法體會這樣的態度,我太不
成熟與急躁了。

現在的我不想說話。已經18號了
。如果你沒取消台東行話,過兩
天就要去了。

但現在空下來的假期妳會幹嘛?
我現在也沒想法,或許剛好可以
空點時間思考,練習找回笑容。


台長: 圓肚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