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23:23:0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隆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勇
昨天火車經過福隆站,想起那年夏天的
海洋音樂祭。小小的車站擠滿了人。

不過也想到了野台開唱。妳跟她跑去看
吧。在你後來的報台不小心看到的。

其實有時候真的有些吃味,妳以前最早
的報台寫的是別人,之後跟我在一起就
沒有寫報台了。我之後的她妳也為他寫
了報台總是跳過我。呵 那時想起多少是
有點酸酸的...總是知道你的一些甜蜜的
事....

算啦...如果我們再復合的話,我們一起
寫報台吧 好嗎??

我說過我們還要一起去拍寫真為了週年慶
,那張折價卷還在我的皮包裡。

如果可以的話今年的海洋音樂祭我們在一
起去吧?!野台開唱我也要跟著妳啦!!
拜託啦!

台長: 圓肚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