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23:07:4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地的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勇:
你今天有加班嗎?
還是回家陪拉麵玩了呢?

這是我在宜蘭的第二天,這兩天晚上十點一
下班就狂衝往咖,我想只有這讓我每天都放
鬆一點,讓我感覺到我在跟你聊天,雖然你
不在:而我明明也在自說自話...呵呵。

對於宜蘭的感覺,比較是停留在第一次來到
這的印象。媽媽是宜蘭羅東人,但我從來沒
有來過宜蘭,看過我真正的外婆,直到我國
中那年才陪媽媽上來找真正的外婆。宜蘭的
天氣一直不好印象中;那年上來幾天,但天
天在下雨,就算現在再上來也是天氣一直陰
陰的,所以宜蘭在我心裡面的顏色是灰色的


上一次的羅東之行比較好玩,有親水公園、
冬山河、....跟第一次見到面的親舅舅家好
吃的自助餐大便當。這次來可能也是因為工
作時間長的原因,所以沒辦法好好看看。

宜蘭的前站比後站熱鬧太多了,但也不是說
前站有多熱鬧,應該是因為後站有夠荒涼吧
.....

不過住的地方雖然很簡單,一間房間兩個人
一起睡一起攤600也算是超便宜的,好玩的是
我們旅館樓下還有什麼talk pub跟什麼跳舞
的pub,還號稱是桃園有名的搖頭吧獅子王的
DJ.....原來宜蘭的搖頭潛力也不可忽視阿..

旅館下面就是宜蘭夜市,聽說很大..但我覺得
還真的不大,也真的吃不太慣這的食物,食物
總是重口味的,吃到的不是太鹹就是太甜。

這次來到宜蘭還是沒有改變我對於宜蘭的顏色
,希望如果有時間應該要去礁溪泡泡溫泉;蘇
澳泡泡冷泉;買買宜蘭名產金棗、鴨賞、牛舌
餅。

東部還是要開車比較好玩.....

不論我走過幾萬里的路或城市,我還是放不下
對妳的思念。我學習慢慢的平靜的看待感情,
我知道你想冷靜的過一個人的生活,於是,現
在各自的旅程又開始了。總是猜測是否能在下
一個路口又重逢....

對不起!我真的不夠好,我的肩膀不夠寬厚來
給妳依靠。我以前的幼稚傷害了妳,讓你傷心
難過。

對不起!我只是很愛你,想抓緊你,卻太過執
著的讓我耗盡很多力氣。

對不起!我只是想著想跟你在一起保護你一輩
子,卻不懂得反省我對妳的傷害,不聽你的話

對不起!以前的我不夠有同理心,我總是不能
體恤妳的情勢壞,還要你改變卻不先自己改變
對不起!
對不起!

台長: 圓肚肚....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