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3 09:42:58|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有個太多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期中考剛結束

我真的覺得我很衰

因為禮拜五的那個老師的課

我傻眼了

她是說

如果我們寫的太快

他是不可能給我們好分數的

所以我們就拼了命的一直寫一直寫

我們幾乎寫了一頁半

結果

我換來的是47分的好成績呀= =

我都傻眼了

那一瞬間

腦子全部都是髒話

他長的就像是地獄魔咒的那個老太婆一樣可怕

然後上禮拜五

他說要補考

結果題目跟他那時候出的完全不一樣

我們看到之後

心裡又是一大串髒話

然後我就沒動力寫了

因為我都不會

然後我很想叫老師直接給我47就好

然後我就把我之前背的給寫下來

然後他就走到我旁邊

對我說:「哎呀!妳連看題目都不會看呀!」

那時候我都無言了!!

妳等著吧

妳的評量我一定是會好好的寫的!!

妳還說要對我們班大開殺戒= = 

那你就去殺呀

搞什麼= = 


還好禮拜六考的統計學

算是一個小安慰

應該會及格

我禮拜五的時候想說我隔天5點起來看好了

沒想到

我一睡就是到7點

然後我再迷濛的起床看書

然後我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有一題老師說要開根號

可是我忘記帶計算機

我對答案有印象

之後再寫的時候

就和別人借計算機

呀乎~~~

好像答對了耶>///<

所以

我的統計學應該很安全才是︿    ︿

這陣子要努力的存扣扣

為了要去香港

為了要買筆電

我還真的要花滿多扣扣的>     <

都流淚了






 

台長: ☆Penny☆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