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12:59:2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婚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瑩瑩都很喜歡看這一部日劇

而且歌也非常的好聽

每一首都好聽

不管是小戀歌、還是明日晴

或者是輕音樂

我都喜歡︿     ︿

看著這部日劇

心裡就會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所以

如果你還有喜歡的人

請勇敢地去追吧>      <

不要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最近和你甜蜜蜜

但是我愛吃醋

你也知道>     <

因為很愛你

所以才會這麼的不理智押

你懂不懂押你V。V

 

 

繼續努力減肥吧>      <

 

加油加油

 

我有相機

卻沒有無名

因為我太肥了

所以不敢開。。。

等我有一天有臉見人的時候

我會開的>  <

親愛的朋友請等等我押︿   ︿ 

 

台長: ☆Penny☆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好久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