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4 19:09:2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公司大掃除

宥任等了30分鐘

他冷到生氣

對不起嘛

吃完burger king

我倆直奔公館

去買你的所有配備

你跟我交往要3年

你買的東西少之又少

昨天大解放

襯衫 好好看  我好愛  我眼光越來越好

牛仔褲  你穿什麼型都好看 這是真的  連店員都很真心的說出這句話

外套  雖然便宜  可是是我的愛

鞋子  雖然人家說買鞋子給你  我會和你分手 但這是迷信

昨天你真是傻了

算是個小驚喜

找到了你一直要買的鞋子

你感動

我開心

我終於可以給你一些些小小的驚喜了

你捨不得我花這些錢

可是看到你的笑容

很值得

很難得

昨天我沒有喊腳酸想回家

我也沒有逛到生氣

我全程都在當個可愛的小女人

我寶貝從頭到腳都買齊了

他開心極了

我也開心極了

總之

昨天

宥任被我感動到了











台長: ☆Penny☆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