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0:25:5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6-以前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突然想起一件以前ㄉ事

國小時的某個禮拜三...
禮拜三都是有美勞課的
一個禮拜中要帶很多用具ㄉ一天
但那天我什麼都忘ㄌ帶 ~ (算盤也沒帶 連便當都... 不知道來幹麻ㄉ)

還哭著跑去借錢大打電話找人幫我拿來
可我家都沒人
到了美勞課 今天是畫水彩人物像
兩個人一組 互相畫對方的臉
我什麼都沒有 所以跟我一組ㄉ人要借我用水彩
(她一定覺ㄉ很倒霉吧 因為要畫滿版)
我為了不要用太多ㄉ顏料 背景用不規則ㄉ色塊和留白的紋路表示
結果....
老師覺ㄉ這樣實在是太有創意ㄌ 居然大大誇獎(其實只是瞎貓碰到死耗子)
頓時我被討厭ㄌ...
本來我沒帶東西就是應該沒得畫才對
借我東西ㄉ人其實是很厲害ㄉ 人家都覺ㄉ他畫ㄉ又快又好
可是我還比他高分
就好像作弊ㄉ人拿高分一樣被人厭惡ㄌ
埃......我只是想說要用最少ㄉ顏料和最少ㄉ時間畫完就好

想想長大後這種事情好像愈來越多ㄌ
埃 天生白目


台長: Koala & Pengui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