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6:40:0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12-又吃一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7-11買哈根大使 (這裡真ㄉ好便宜)
順便帶大老鼠去ATM提錢

"很想睡覺.."大老鼠說
"喔 待會一起吃冰阿 吃冰就有精神ㄌ"熊說
"沒關西 我不吃"

回到家
熊不死心又問 "真ㄉ很好吃耶 一起吃嘛"
"你吃 你吃"

他到底是客氣還時假仙阿 真ㄉ很怪 愛吃巧克力沒道理不吃ice cream

草莓 桑葚巧克力 巧克力花生醬 三中口味
無尾熊各吃ㄌㄧ點就收起來ㄌ 阿~~~真ㄉ好好吃ㄛ

隔天回家ㄉ路上..
哥說"ㄟㄟ 你猜你ㄉ冰淇淋還剩多少 我猜沒ㄌ!!"
"阿?!?! 不是吧 應該還會有吧 他昨天說不吃ㄚ 那我猜剩一桶好ㄌ"
"不一定阿 他好像沒有很愛吃冰"
到家,
將將將將~ "ㄟˊ 都還在ㄟ"哥說
我跑去看"哪有! 我是買3個耶 哇靠 他吃掉ㄉ居然是最甜ㄉ巧克力花生醬!!!"
一整個paint! (我昨天真ㄉ只有挖一口試味道而已)
天那 他是什麼時候吃ㄉ
從今以後我要叫他Ms. incredible.

台長: Koala & Pengui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