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5 23:13:1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到想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上MSN

看到最好的朋友丟了一句

"XXX,好想你喔"

這次我們認識20年來,第一次這麼說

也許以前有講過,我忘記了

但在國外聽到,特別感動

這次回去,一定要花個一星期陪好朋友

不管在台南或新竹,又可以回到以前每天去吃早餐

一起去好多地方玩耍跟吃美食!!!!

(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重要,雖然沒甚麼內容,我不希望我忘記)

P.S.我的吃早餐由來

本來並不怎麼吃早餐的我,從小到大就是一杯牛奶而已

至從好朋友念成大,那段時間如果我剛好在台南

早上就會被叫醒去吃早餐,幾乎每次都去不一樣的店

就在那段時間,我愛上了豐盛的早餐

才知道原來很多咖啡店裡面隱藏了很多好吃的早點....

台長: 閃亮亮潘尼洛普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細心一點
此分類上一篇:愚公移山搬家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