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7:22:1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麻吉,已經生完了~

第一次陪產真的好緊張

本來護士說只能先生進產房,害我好失望

結果,馬吉對我真好

就在走廊的待產室生出來了!!!!

把我們嚇到整個慌了,那段最重要的生產部分竟然忘記錄影

回家看影片~都錄到不是很重要的部分

所以只能用文字把這段紀念性的日子記起來

7/10麻吉中午打電話說他很不舒服

要請假回家休息~~

回家後吃完便當,說已經出現血絲可能要去醫院了

就趕快去洗澡,理髮店洗頭就去醫院待產

而我拖到快六點才去醫院陪她

沒想到,我去之後在短短兩小時內見證了所有生產過程

從五分鐘陣痛兩次,開兩指半

到全開小孩生出來只花了半小時~~

本來還在走廊開玩笑說如果沒進產房在走廊生出來

就要去退費~~

結果,還真的就這樣把小孩生出來了

過程中,很慌張

麻吉就一直說好痛好痛快不行了

護士很忙在櫃台一直跟我們說

叫孕婦不要用力,呼吸呼吸

就這樣兩邊一直叫叫叫

然後麻吉突然痛到很大聲的叫了一聲之後

就很生氣得說"出來了啦"!!!!!

我本來還以為是麻吉痛到亂講話

過沒兩秒,就聽到小孩的哭聲

真是嚇死了~~我就站在平常醫生接生的位置耶

小孩就這樣在我面現出現了....

不過,剛出生小孩的哭聲,好可愛阿~

嗯~有開心到~~~呵呵

台長: 閃亮亮潘尼洛普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神來也真是害人不淺
此分類上一篇:快不行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