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10:14:52| 人氣3,3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竟~~愛,沒有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迷亂著
該怎麼說呢?
你們高興~~~就好
我又何必去執著呢?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不是不愛你~~~
而是該放棄這段
等待的感情
我的心太累了
想要重新過我的生活
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多愛自己一些些
~~~轉貼
愛是成全,如果不能擁有,那麼就此放手吧!
愛是釋放,如果無法在一起,那麼一個人走吧!
人總是無法壓制自己的慾望;人總是無法抗拒魔鬼的誘惑;人總是會貪新忘舊;人總是會始亂終棄。如果沒遇上你,我也會遇上別人,如果不是你在先,也許最後我會是最先變心的那個。我又怎能怪你。
~~~轉貼
別忘了,男人總是健忘的。可以選擇忍讓,默默的等著他回頭,原諒他一時的迷失,顧全了家庭和面子,扮演了傳統婦女偉大的角色,只是,真的甘心嗎?他又是真的悔悟嗎?破鏡重圓的裂痕是真的消失了,還是自欺欺人的視而不見呢? 男人真的是健忘的。外遇真的不該,看到了新衣服可以買,車子舊了可以換,工作膩了可以再找,為什麼婚姻就不可以呢?當然,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互動,不可以跟沒有生命的東西相比較。 一切都在浪漫和羅曼蒂克的氣氛中,情愫自然茲生了,第三者就是在不該的時候出現了,他們相互了解,相互契合,本來,二性之間應該是喜悅而互相依戀甜美的,不應該有委屈或是僵持。在婚姻關係中,其中的一方對第三者產生了無法抑制的情感,該怎麼辦? 如果是妳,會怎樣呢?

台長: 荳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兩三事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紅塵本是夢

有種,難以言諭的悲哀
2006-09-05 22:2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