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0:19:54| 人氣2,9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塵本是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起了話匣子
看著周遭的變化
看盡人情冷暖
你說世界變化多端
自古多情空遺恨
紅塵原本就是空
喝下夢婆湯後
前世的愛恨糾葛
還能記得多少

轉貼~~~~~
永遠不能預測到自己的生命還剩下多少時間,就像最初時我不知道,我們的愛情還剩下多少時間。生命有時限,愛也有時限。假如,當初我知道,我們的愛情會在明天終結。也許,當初我會知道要珍惜,要寬容。也許,我可以為你付出更多,可以讓自己更加無可搶藥的為你給的愛情著迷。可是,我們永遠是那麼的無知,所以才讓生命中有那麼多遺憾和悲傷。
為何已經過去了那麼久,為什麼我還是不能忘了你?愛我的朋友們常常會這樣問我,他們都勸我要忘了你。忘記一個人對我其實並不是一件難事,然而要記住一個人對我卻是一件難事。無法忘記你是因為我根本不想忘記你,我不明白,為什麼我要讓自己忘記一個曾經那麼深愛過自己的你。愛情是需要證據的,愛過之後總會留下痕跡。對你的思念,便是你留在我心中我們愛情的證據,證明我們曾經是那麼認真的愛過對方,證明我們的愛情真的曾經發生在我們的生命中。親愛的,你呢?在你心中是否也同樣存在著我留下的愛情的證據呢?

李清照~~~一翦梅

紅藕香殘玉簟秋
輕解羅裳
獨上蘭舟
雲中誰寄錦書來
雁字回時
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
ㄧ種相思
兩種閒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
才下眉頭
又上心頭

台長: 荳荳
人氣(2,9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兩三事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畢竟~~愛,沒有對錯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愛著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