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01:45:05| 人氣5,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株愛苗
曾在春天時萌芽
而今
卻漸漸地死去了
當冬末初春之際
化成了枯枝~~~~
那時我並沒有騙妳
說我愛妳是真的
出自心底的~~~
不瞞你說
現在的我
已沒有那種感覺了
終於相信
感情也是會莫名其妙的消失

~~~轉貼
我深深相信著一句話:「相愛容易、相處難!」在人的劣根性裡,總是認為得不到,才是最好的;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美的!其實,這就是愛情,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變成是種習慣,就像空氣般,總讓人以為不重要而忽略了彼此,等到快要失去時,才會醒悟,原來,最愛的人、最好的人,竟然就在身邊!當距離靠的越近,心的距離便遠了些;距離拉的越近,感覺會逐日褪去,最終化成平淡,而忘了最初相愛的甜美!
我的雙手握著純白的陶瓷杯,這樣十一月的天氣是最喜歡的淡,淡的水氣漂浮進空中,呼吸入喉嚨,到達胸口,白開水的氣味不痛不癢、不濃不淡,正像現在的心情,走過這一段戀愛,發現原來每個人其實都比自己想像中堅強。

台長: 荳荳
人氣(5,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兩三事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香氣~~~韓劇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畢竟~~愛,沒有對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