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22:53:4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聚會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0503

18聚會日誌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天的關係,又不知道是不是約了朋友而好心情的關係,今天,特別的想吃東西,大吃特吃的,盡情吃個飽。

先是下午放飯仔的份量:雲吞麵,手造甜品楊枝甘露,再來零食薯片一大堆。

吃得是福,更加上工作的辛勞,個人覺得只可以靠美食來補充,再說,吃著自己鍾愛的食物,會加倍的開心幸福。幸好,這樣子的放縱日子,只是有朋友同行,才會發生的,要不是,我想我會暴肥兩倍。

晚上的晚餐,更厲害,可以說是走遍中西美食。

是晚出席人物:Qoo,小啡,我。(Fanny不舒服,所以來不到;月月打電話找不到,所以通知不來)

民歌餐廳的「甘脆炸南瓜」,「鴨肉焗蘑菇」及「蟹肉意大利天使麵」,伴著食物的,還有餐廳歌手的美妙歌聲以及我們三人的大叫大笑聲。席間餐廳歌手唱起了生日歌,為某位客人祝賀著時,卻有人說:「不知道可不可以讓我上去唱呢,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上台唱兩首歌給妳們聽」,換回來的,就是給另外的兩人臭罵一番,呵~~(先自聲明,此人不是我!哈哈~~)

民歌餐廳氣氛很好,是跟朋友閒聊的好地點,可是,我們三人都為著同一目標時,就不得不覺得這餐廳的收費比較貴的了。寧可小吃,但要多款,所以我們攻佔了民歌餐廳後,再向甜品店進發。

攻佔甜品店之前,發生了數段的「狂笑」小插曲。

*小啡見工,在等候的時間,就在遠處的地方,我看到一頭活躍過度的鬆施狗,就是不停的拉著主人走呀走,跑呀跑的,沒有一刻停得下來,狂鍾愛鬆施狗的我,又是一陣的興奮,連忙拿出相機拍呀拍,但可惜,狗老爺好像不喜歡我拍他,當我一對準鏡頭的時間,他就擺出老爺的態度,轉身~~走~~最後只拍了一張而已。

*小啡又去見工,我和Qoo就在附近的地方等她,那個是我們唯一願意停留的地方,因為,只需要微微的將頭抬高,就可以看見一個人,一個可以令我們三人同時發出會心笑容的人。等著等著,探頭望去,咦?不見了小啡?此時電話響起,我就知道她在找我們,可是,當我想轉身從背包中拿出電話時,就在轉身的時刻,看到了小啡就正正的在我的身傍,相隔只有一個身位的距離,手拿電話等著我接聽。當時,我只可是說出一個字「喂」,之後,三個人面對面,傻了眼的,在銅鑼灣,一個人流「狂」多的地方,狂笑起來,笑著那有人會這樣傻的看不到我們就在她的身傍,笑著那會認識到這樣的一個傻人。

找著找著,最後來到「甘潮」,一間頗為出名的糖水店舖,三人本是想吃甜品,但最後卻點選了「犇犇麵」,「豬頸肉抄年糕」及「豬腸粉」,吃著吃著,好滿足呢!為什麼不是吃甜品的呢?!呵~~因為三個人都還沒有飽的意欲哦!

不記得是吃完抄年糕或是豬腸粉了,原本是滿滿的肚子都突然間很想多吃一串極品魚旦才算得上Perfact!於是,三個人又在銅鑼灣找極品魚旦去。熱辣辣的極品魚旦,彈力十足,口感果真是到家哦!

最後,找來了許留山的果汁作是晚美食之旅的最終站。

完成美食之旅都快十一時多了,又是依依不捨的說話別,天下著微微細雨,令到氣氛更加感觸,微微揮手,就各自的朝回家的方向走去。不曾知道,當我在分別的下一秒鐘就已經想念妳們的時候,轉身回望之際,妳們,又會否跟我一樣呢?

是日晚上的笑聲留影,有緣人士,請用秘密通道前往,好好感受。

台長: 黃小莉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