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8:51:5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心碎還是會痛ㄉ....
嘴硬還是抵不過真正的感覺~
我總以為別人會懂我ㄉ做法
現在終於明白原來..只有自己懂
一直以為自然ㄉ相處對兩個人之間比較好
沒想到,其實妳內心真正的想法竟然是....
真心話果然夠傷.....
卻也夠實在.....

一直以來對妳說ㄉ那些話
只是爲妳好想逼退妳...
妳卻是用那種真心話來讓我止步...
哈...報應....
誰叫我自己作孽.....

妳來看也好,沒看也罷.....
我不會再主動ㄌ....
妳說ㄉ我真ㄉ會尊重妳
我也祝妳幸福...........

台長: 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