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4:06:4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v.s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眠的夜......
傷害ㄌ人怎麼也沒辦法入睡....
現在時間早上三點五十分.....
睡ㄌㄇ?!
這種決定很不容易下.....
下ㄌ也就不可能收回~~~~~~
我的壓力我的無奈我的苦衷
能懂ㄇ?!
合好了又能如何...
問題一樣卡在那沒能解決~~
短時間可以忽略它ㄉ存在....
但是,永遠沒辦法消失
願意接受?!那是不對ㄉ!!!!!!!
因為沒有公平性存在~~~~~
不能給的公平,倒不如讓它自由飛...
心好像挖空一樣慌慌ㄉ~~~~
看著電話卻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過....
希望這樣的決定能為妳帶來如此的日子
原先的計畫一樣會進行
決定好ㄉ工作與未來不會更改~~~
也許有天我會後悔今天ㄉ決定.....
可是想說ㄉ是...
天還沒塌下來,要多愛自己一點
妳已經為別人著想太久ㄌ~~~
現在,請多疼愛自己一點
這是我最後唯一能為妳著想的事情ㄌ...

外面天漸漸亮ㄌ~~~~
今天的考試一定要加油......
不是故意狠下心....
因為面對現實逃不了........
能懂ㄇ?!

台長: 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