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0:49:5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試著學習遺忘.....學著如何放空....
這麼一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就不會這麼令人難受
該學的東西還很多..該忽略ㄉ事情也不少...
可是介意的事情依舊存在著...介意的態度還是感受到
從換工作開始去跳脫一切吧!
還是想跟你在一起...還是想膩在你身邊...
還是想黏在你身上.....
我知道所有對我不公平的苦衷....
只是...我還是自私的希望著事情會有不一樣ㄉ一天...
受不了你睡在她身邊...受不了你們接觸的親密...
受不了她是你的牽絆...受不了她對你ㄉ頤指氣使...
你是我ㄉ...我不想跟別人分享...
我不要你回去...不是叫你不要照顧她們...
只是能不能只是單純的照顧而不是生活自由一切都給ㄌ她們
至少晚上可以回到我身邊ㄇ...
我討厭你說要回去ㄌ...因為那才是你們ㄉ家...
你們ㄉ家..你們ㄉ女兒..你們ㄉ狗..你們共同的一切..
我什麼也不是..什麼也沒有..一點屬於你跟我ㄉ東西都沒有...
沒有家..沒有女兒..沒有狗..沒有共同ㄉ一切...
一點關聯都沒有ㄉ你跟我....所以..寧願失去我你還是堅持你ㄉ承諾..

台長: ~幸福的人生從頭來~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