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2:17: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線...倒數1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老爺爺到四川的第二天...沒想到...還真的斷線了....
攀枝花是個什麼樣的花~呀~它是個什麼樣的花~
昨晚我還特地上線查了一下攀枝花,看文字寫得沒有這麼落後阿
怎麼今晚就斷線了ㄋㄟ?連手機訊號都接收不到.....
這樣感覺那裡頗可怕的...手機收不到訊號....對外失聯......
還是....該不會是....美食大三通之四川導遊記風華再現了?!
唉唷....真的很討厭你去四川外景ㄋㄟ....因為有太多的不確定性...
可惡!在中國的外景建築在我的不安上........討厭鬼......
老爺爺....我會努力不要想太多....可是...就是會多想那麼一點點.....

最近嚴重睡眠不足...每天都要早起...明天要勘景又是五點得起床
六點半要到機場...七點的飛機飛花蓮....唉唷喂呀~~~~~~~~~~~~~~
兩天勘完景回台北禮拜四一早又要開會.....硍!
禮拜六要升遷考.......然後下禮拜一要外景四天......
突然覺得我連想睡到自然醒都如同不可能的任務一樣.....
怎麼最近工作卡得這麼緊ㄚ?每天都睡不飽很痛苦ㄟ.....
老天爺能不能看在我努力的工作份上讓我這次升遷考順利晉級......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如果能順利晉級我會更努力更賣命工作的....

台長: ~幸福的人生從頭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