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01:27:0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們想要找的狗兒子~可愛ㄉ咧!

四月份...很快的就到了!
我們倆工作時間非常不配合似乎在四月份展現的一覽無疑....
我月初的勘景回來剛好遇上你的三眼外景四天....
回來之後六日一二的外景竟然銜接上你要出韓國15天的外景....
整個就是一個不湊巧!!連想替你送機也難....
罷了~反正最近你陪我ㄉ時間也算有充足啦!
這短短的時間我就把注意力放到我的新單位去吧!

你4月10日出國...一去就是15天....
我預計你應該是4月25號回台灣吧!所以也就是說...
我把用心的外景結束後回家休個三四天的假期之後你就會回來啦!
這樣屈指一數~日子似乎也算過ㄉ很快啦!
這兩天感冒ㄌ~真擔心會傳染給你ㄟ...都快要出國ㄌ...可得好好注意身體

最近的我們沒有吵架,兩個都很乖很安分...你也很貼心聽話
今天在公司我和美琪聽著阿貴在講自己的事情....
聊著聊著,他們兩個都說覺得你和我相處ㄉ感覺很好,挺甜的.....
哈哈~真想跟他們說我們吵架的樣子其實也挺不賴ㄉ~空氣中充滿了濃濃的殺氣
雖然想是這樣想,可是我我還真的有莫名的感動ㄟ~因為我們兩個很好
雖然你總是會有男人的粗線條...可是至少在外面你的小貼心總是令我開心
雖然我們組內其他人覺得你很難接近、似乎不愛說話.....
可是,在我眼裡...你是個愛撒嬌的大男孩~
老爺ㄚ老爺~去韓國可要乖乖的ㄚ~
電腦帶去可是要每天乖乖的跟我用msn報到ㄚ~
重點不在於你有沒有亂來.....
最重要的是你安全、健康、工作順利、開開心心...
對我來說那比什麼都還來的重要....懂嗎?
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繼續找我們的狗兒子吧!




台長: ~幸福的人生從頭來~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