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13:54:1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傳給我幾張以前你的照片,
那是我們還沒在一起或者是在更早以前的相片,
感覺很怪所以我呆呆的沒說話,

我覺得很陌生的,其實,
對於那些你過往的照片,感覺不像是和我在一起現在的這個你,
你跟S或C在一起的時候,更或者你還喜歡那些個誰的時候,
那時候的你對我而言,我覺得陌生,

我忽然想起,想起你跟C在一起的時候,你們甜甜的笑,是那麼樣的幸福的模樣,
那些個畫面,我沒有辦法欺騙自己,在我心上轉了千百回,
我沒有一刻是忘掉的,即使我在微笑,

你走後的某天,我和S通電話,他說我聽起來很累,需要好好的休息,
S是我七年多的好朋友,他那天對我說的話不只怎麼著一直在我腦裡徘徊,
我是不是真的一個人撐了太久?我,不知道,

我忽然覺得陌生,原本熟悉的一切忽然變得陌生了起來,
覺得病了,我想我該吃藥好好的睡,也許我會再想起來哪裡是我的世界

台長: 小孩。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