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11:26: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罐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開罐器是美式的,是那種固定住罐頭邊緣後要旋轉齒輪的那一種,我常常笨拙的打不開罐頭,不是轉動著的時候罐頭跑掉就是很難固定住開罐器跟罐頭之間,媽媽教過我然後你教過我怎麼使用,但是在別人手上靈巧使用的開罐器到了我的手裡便像是我永遠也學不會的微波爐一樣,那個挫敗的時刻我便想,如果你在身邊就好了,你會為我開罐頭或是笑著再教我一次怎麼使用那隻開罐器,那種強烈的感覺就像是我想念著當我們一起看電視的時候,你為我拭去的淚水,你會笑著說我愛哭然後幫我擦眼淚更甚者摸摸我的頭給我了解的眼神,有的時候,我在屋子裡頭撞到或跌倒也會想起你曾經撞到或跌倒在一樣的地方然後用著可憐兮兮的臉指著受傷的地方跟我哭訴,你是多麼的可愛,我沒辦法不去愛你,開著個罐頭便想起了多少你可愛的地方還有和你在一起快樂的時光,我很想你,如果你和我可以住在一起,那該有多好












台長: 小孩。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