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1:03: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餘暉楓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邊!又是刮著大風。
無情的怒吼著,
一位失去方向的人兒,
究竟該走哪條路呢?
「悄悄是離別的笙簫」
是這暑假結束吧!
我開始躲避離別的追隨,
而離別是不渝的伴侶,
無視於人們的憤怒與畏懼。
在一個寂寞的夜晚,
晶瑩幾可觸及的蒼穹下,
如同沉沉的山崗伴著我,
別離啊,你和我同在左右;
某一颱風天的下午,
濁浪排空的呼啸聲中,
我聽到你得意的狂笑!

琴聲又起時,
終於、什麼都不在了。
只有風聲、雨聲......
無奈!
愈聽下去,
就愈覺得嘔啞嘈雜,
連旋律都止不住我的思緒了。

窗外,鐺鐺的風鈴,
聽著聽著人兒隨風尋夢,
至少狂風在也不是狂躁的,
因為它安慰我心中的傷。
一個失意的人,
隨風的撫慰,
終於踏入了夢鄉......

台長: PEIPEI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