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0:58: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給我的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一場的驟雨濕潤了大地,
夏日的炎熱霎時也去了大半,
聽著這些雨聲,
我上課的慾望一點一滴地被奪去了......
「你的禮物我會期待」!!
那晚,雨也是下得這麼大,
在你的報臺上,
我看到了你的期許。
在聽聽我這未加修改的曲子,
感覺多了一股慚愧。
或許都不會見面了吧!
為什麼?
心理像破了大洞一樣,
無比空虛。
只不過認識不到一個月的人,
我竟然願意和她分享我的曲子、心情
甚至一切......

房間裡,一個人彈著琴──
雨!還是這麼大嗎?
本來原本天真、快樂;
像一個無知小孩嘻鬧的旋律,
也開始變回我那帶滿憂愁,虛幻不實在的調了。
只是這次更感傷,
整首曲子充滿不諧之音,
愈彈!
心就愈難過、愈不舒服。
還沒修好曲子,新的東西又出來了,
只是音符的律動差太多,風格也差太遠,
一回神才知道剛剛的曲子是多麼心酸,
“雨和回憶”
一把曲名寫好立刻急忙的修改原來的東西,
一首快樂的曲調卻用悲傷的心情去改,
整晚的心情矛盾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之後寫得怎樣我也不知了,
感覺和諧的曲風穿插著許多不諧音,
愈改愈慘、
乾脆就停手吧!
“糖果屋的小精靈”
有生以來我寫過最特別的東西,
可是再改終究會變成苦不堪言的曲子,
算了吧!!
我這麼的對自己說,
趴在床上整夜覆轍難眠,
對曲子
我從來沒有抱持著罷手的態度,
至今──終於感受到「無力可回天」的滋味哩,
......曲子,真的和我不合嗎?
想呀想,想啊想,
真是難敖的一夜。

突然!一陣怒罵聲傳來把我拉回現實中,
原來是座位旁的同學在打瞌睡,
「你啊!要多學旁邊這位同學,眼睛眨也不眨的專心看老師上課」
呃!一股罪惡感突然湧上來,
我剛剛也沒聽課啊!
而且還在神遊,
老師對不起,
我眼睛不眨就是在發呆哩。

台長: PEIPEI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