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01:53:44| 人氣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身邊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必須要說我有點對不起大家~
這一陣子壓力持續高漲到了一個極點,似乎已經快要遠超過我所能負荷的~
這個壓力對我來說,不可控的部份遠高於可控的部份~
因為那個不可控的部份是掌握在我老闆手中~
在這種情況下,我感受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夠達到他想要的要求~
我的心裡面可能隱含著焦慮的情緒吧~
所以最近常常會覺得不耐煩,或者是易怒~
只能說~很對不起在我身邊受到波及的人~

最近出遊準備,有些人都不直接與當事者連絡,老是要透過我~
對此,我不小心小不耐煩了~

還有對於勝傑的耍龜,以及他說我們沒有聯絡小花與妞妞~
我也不耐煩了~

對於老闆無視於實習申請的期限,將meeting的時間排到期限過後~
大家好像不在乎這件事情的模樣,讓我小不耐煩了~
還有當大家發現,大家卻耍龜,沒有人願意去跟老師提這件事~
好像去跟老師談變成是我的責任,我又小不耐煩了~

最近情緒一直呈現在一個不穩定的狀態~
外加前幾天Amos跟我鬧脾氣~
以及題目不斷地被老闆更改~
又跑不出他想要的結果~
而我身邊的一些人也無法了解我老闆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老是告訴我你就怎麼做,或者怎麼跟老闆說就好了~
但是,我老闆的機車根本就不是用常理可以想像的~
所以情緒很不穩定,抱怨也變多了,結果不小心波及到一些人~
這一陣子最常被我波及到的應該是勝傑吧~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我會努力調整好我自己的~
我也會盡量努力去覺察我自己的情緒的~
and也感謝那些被我波及到的人願意包容我的情緒~

台長: peifong
人氣(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周小玉
加油!妹妹
系上最近口試潮..看到學姐辛苦過後現在黑皮的樣子..
我們都要撐下去低..
再機車的事跟人都只會是你生命中小小的一部份..
加油哩~
2006-06-29 23:44:17
M.F.
簡小妹加油阿

記得小么姐說過
離開她的魔掌之後
妳會突然發現怎麼大家人都那麼好
不管再怎麼樣惡劣的環境都會變得很輕鬆啦

倒是學界有這種人存在
而且還位居高位
這才是最令人擔憂的事阿
2006-06-30 01:5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