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01:06: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度機車大賞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度機車大賞是一個相當難以獲得的大賞~
這個獎的地位應該就跟美國的金酸莓獎差不多吧~
人人都畏懼,因為大家都不想要被噓~
而說到年度機車大賞,坦白說競爭實在不太激烈~
因為冠軍實在實力太強大了~
導致後繼無人與之丕敵~
最近實在太討厭這個得獎者,突然靈機一動~
隔壁貓叫日記的作者,能夠因為隔壁貓叫而出書~
那搞不好我逐年累月的紀錄這位得獎者的機車事件
或許也能夠讓我躍升苦情作家的行列~
如果我出書,一定要馬上送一本簽名書給我們家小宏~
(幻想中~小宏接到書以後的微笑樣~~~~羞~)

得獎名單:Miss 肥
得獎事宜part 1~
話說有一天,miss 肥突然覺得自己腰有點痛~
於是依照常識當然是去復健科就診嚕~
復健科醫師診療之後立即將Miss肥轉介給PT進行電療~
大家都知道所謂的電療,就是要在疼痛的地方貼上sensor
然後使用不同的波動來進行治療~
所以如果你是編劇,一定會有以下的開場白~
PT:請問你哪邊會酸?
Miss肥:我不知道ㄟ,有一天就突然覺得這邊痛,那邊也痛
PT:那你可以大概指一下你痛的位置大約的哪邊嗎?
Miss肥:我就不知道阿~請問你有PT的license嗎?
請問究竟你是professional還是我是professional?
如果你是professional,那你就應該告訴我究竟是哪裡痛?
還有根據我的狀況做一個formulation,讓我知道為啥我會痛?
PT:(傻眼~無言以對~)

我只能說Miss肥有點中毒太深~
所謂的Formulation也是要個案提供足夠的訊息~
降子治療師才能夠跟對個案的Chift complain進行formulation
以及有效的修正formulation~
啥訊息都不願意提供,還質疑別人是不是professional~
真是無理取鬧阿~
之後還覺得不服氣,到處跟自己的學生抱怨這件事情~
自己難道都不知道學生是怎麼看待這件事情嗎?
唉~丟臉~真的是丟臉阿~


以上~
等我有空的時候再來寫part 2吧~

台長: peifon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老闆帶你上天堂,壞老闆讓你住賓館 |
此分類下一篇:免錢的勞工也是有尊嚴的
此分類上一篇:被動攻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