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7:53:2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是愈來愈機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就覺得我老闆很機車~
可是尚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但最近真的覺得他有變本加厲的傾向~
似乎已經從輕型小50升級至重型125~
老是要求學生要自我反省,要time management~
但是每次最會拖的,最不會反省的也是他自己~
老是自己愛怎麼做就怎麼做,一切都要順他的意
連學生投稿已經是最後期限,再不投出去就無法口考畢業~
所長因此和他大吵一架,他還是不管~
老是愛訂一些超高的標準,但是就是偏偏他無法指導她的研究生達到這種程度~
最後再由其他老師想辦法收尾~
真的是愈來愈受不了,都幾歲的人了,還以為自己是個小公主任性~
還老是要求我們寫很多很多的報告~
可是自己卻又連看都不看~最後堆積再她辦公室裡的某一角
有一些重要的報告繳交給他還會不見~

這學期,把工作坊當作正式課程,這算什麼嘛~
學生繳了學費,還要當工作坊的工作人員,還要聽課~
一學期的課,他自己真的有上大概只有某一個星期天一整天吧~
竟然敢怒罵說看完大家的報告之後覺得大家不夠用功~
覺得大家的報告未達到研究生的水準~
一切的導火線,應該是他在交報告的前一天才告訴助教
希望我們繳交互相診斷晤談練習的書面報告吧~
但是因為是期限的前一天才說,所以當初說可交可不交
最後卻沒有任何一個人繳交這份報告,所以才會大發火吧~
都已經繳交的前一天了,難道~他以為學生真的有辦法趕出來嗎???
再說~互相練習診斷晤談,有什麼書面報告好寫的~
現在竟然還要求我們寫自我反省報告~
真的是很無聊ㄟ~去~邪靈去去~
再說,這堂課的開課老師明明是兩個人~
為啥一切事情都是由他來掌控~
嫌我們的報告水準不夠,那為啥不請陸老大也批改
看看陸老大是否也覺得我們的報告水準不夠~
當初,連陸老大要上啥,要怎麼上他都要掌控
最後把陸老大也氣到發火~
還警告肥肥不准來聽課,如果你來聽課,我就不上~

這次被罵,大家真的都很不服氣~
超級超級的不服氣~
看來,我真的要去買巫毒娃娃~
在她身上刺了滿滿滿滿的針~
這次大家也氣到發起噓文運動~
大家msn的暱稱都一起來辱罵他~
我想,他應該會感受到大家的一股怨氣吧~
怨氣,是很可怕的~
真的是一個任性的老太婆

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死肥婆~

台長: peifong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老闆帶你上天堂,壞老闆讓你住賓館 |
此分類下一篇:被動攻擊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戀母情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