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23:41:5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真是個弔詭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整個故事都要從一張照片說起~
小披風來台南的時候,我們倆為了測試我的手機相機是否能夠塞的下我們兩顆頭~
就降子拍下了這張製造誹聞的照片~
我的一個不知道腦子在裝啥的大學同學在我的msn上看到這張照片~
馬上就問我說,
我和小披風啥時感情這麼好啦~
原來你們是這種關係阿~
放心,我絕對不會跟別人說的~
再說,現在風氣開放,大家都能夠接受的啦~

真不知道我同學腦子裡究竟在想啥~
第二天,我同學又開始跟我提起相同的話題~
我終於忍不住的反將他一軍說~
我猜,你一定是Gay,因為也只能Gay會無法了解女生這種相處模式~
放心,我絕對不會跟別人說的~
再說,現在風氣開放,大家都能夠接受的啦~
我同學也有不少Gay,我頗能接受的啦~

不過,這真的是個弔詭的世界~
和男生拍大頭照,會被說關係親密,是情侶~
和女生拍大頭照,會被說是蕾絲邊~
難道,這世界的準則就是不能拍大頭照嗎???
真的是很奇怪ㄟ~
一些奇奇怪怪的八卦,就是醬子開始低~
那下次找隻小狗一起拍照,不知道會不會被說成是人獸交阿~

台長: peifon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