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00:08:2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謂制度標準,何謂齊頭式的公平,真是蕩然無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對成大不滿的事情,又多了一件~
上學期,我曾經因為助教的緣故~
被老師留到天亮~
撐了一學期以後,終於有翻盤的機會嚕~
心想這次,打死我都不要再去”博班課程”這堂課的助教嚕~
因為心理衡鑑的這堂課的緣故,我這學期的平均成績在班上算是頗高的~
而為了要逃避這堂課的助教~
我將”博班課程”寫在我志願序的最後一個~
雖然以前就知道,志願序其實是有點參考用的~
但,起碼還是要看看成績,參考一下學生的自由意志吧!!!
下午收到所務會議的信件,我的心,真的是都冷了~
我竟然又重標了~
我最要去的那個助教,竟然是一個成績比我差的同學~
真的是很生氣~
獎學金,似乎也是完全不看成績的~
班上成績最好的同學,竟然沒有拿到獎學金的項目~
得到的,卻是另一個成績平庸的同學~
究竟在這哩,還有沒有所謂完善的制度可言~
當初,他們要求我們提出種種的資料~
這些資料的用意,究竟是在哪裡???
雖然同學們說,我會被分配到那一個,可能是因為老師欽點的~
但多少是否也應該尊重學生的意願呢!!!
突然覺得,一切的規定與制度,好像都是一個”屁”
都是騙人的玩意~

氣,我真的很氣~
今天老師根本就不準備meeting,他沒有通知我們
心裡就已經有點不平了~
同組的同學,meeting前要跟他討論data跑的結果~
他還興致勃勃的告訴我說~
我沒有跑ㄟ,因為我事前先跟XX打聽過了,據說今天可能不咪喔~
難道,不咪,你的data就可以不用跑嗎???
我終於知道為啥每次在meeting當天,你總是緊張兮兮的跑來問我們
那個data哪裡應該怎麼跑,那個什麼怎麼會降子~
因為你從來就不會事先準備,也不給予自己時間思考
你總是再最後一秒,才來做這些事情
致使你根本就沒有時間去找資料如何解決你所遇到的問題~
我不想幫,我以後都不想要幫你~
我根本就不需要背著你往前走~
生氣,真的是生氣~
今天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雪上加霜~
啥時才會有好轉的契機~

台長: peifong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老闆帶你上天堂,壞老闆讓你住賓館 |
此分類下一篇:該死的戀母情結
此分類上一篇: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