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4:55:1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mm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時期不堅強
我有時候很容易自己陷入以為自己沒人員的狀態裡面
當遭人冷漠當天心情就會很遭
因為我想要當大家的焦點
虛榮心強失落感大
自己很想當丑角
因為丑角很容易痘大家開心
也是最容易被記住的
以前高一是個多話的丑角沒錯
但是漸漸沒落下來是因為
自己沒有立場去做這些事
因為功課差
如果在這樣
就會真的被人看不起
所以我逃避
我不唸書
因為唸不出成果來
也不做功課
跟一群也是跟我一樣的人一起
雖然有時候會自己覺得很空虛
但是也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我迷失
因為同儕的壓力
國中是老師愛的乖乖排
高中是老師討厭的不唸書學生
討厭還好 如果是看不起捏
或許是我自己心裡覺得 貝別人看不起
因為曾經覺得自己有缺陷
所以就更為在意

台長: 我愛喵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