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02:01: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a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 紀錄每一個自己的思考
文字只是一個工具 紀錄當下心智生活
唸書 會讓你成為有教養的人
上了社會會一直 唸書下去的人有多少
唸書不唸書 跟你能不能混上流社會 踏入高貴浮華世界 有很大的關聯性嗎?
唸越多書 破壞力越強 犯罪頭腦機率就越高越機智
唸書 真有那麼重要
恩 很重要
答案都在那裡


但是我不喜歡被別人催
今天我真的 唸書的時候 覺得 我很委屈
想哭卻又看到他體貼關心我
我就覺得更想哭
我很想說 我不想念 我可不可以出去晃晃
但我知道 這種劃一說出口
一定會有些什麼
所以我忍
所以我今天很低調
我很不想說話
我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在作我不喜歡作的是
我不喜歡被強迫
不是他自私 的要改變我的生活步調
是更長遠的看我們的未來
這樣是好的
可是我的心情上不想配合
我變的很壓抑
我真的覺得很想大叫
兩個人一起努力唸書 充實自己
這樣感情才可以長久
我可以說我不要ㄇ
我沒有這麼偉大
我可不可以先不要提早過 大四的生活 我才大二
你可以告訴我 你大二的時候在幹麻ㄇ
可不可以不要現在逼我



呼~粉累

好 我抱怨完了

台長: 我愛喵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