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6 00:01:5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ll in love with my mr. right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 點****

一個學年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了!很快的我在學校園裡已經屬於最老的一群。回想過去的一年,可以說是我大學生涯中最多采多姿的一年,一年內可以發生那麼多事情連我自己都覺得匪夷所思!更不可思議的事情是…我竟然談起了大學裡所謂的黃昏之戀<也就是指大四時才交往的男女朋友>。在許多專心朝著未來人生目標邁進的大四生裡面,我想我算是個異類吧!什麼?你問我:我的男朋友是誰?就是B男囉!他在暗自垂淚療傷之後,仍然不放棄的、傻傻的對一個膽小鬼好,終於讓那個小麻煩<他對我的暱稱>投降了。不過當愛情這種關係發生在兩個人的身上時,情況就變得很不一樣,因為你多了一個頭銜---女/男朋友。

我發現自己會開始想念他,就像任何一對剛談戀愛時的情侶一樣,不同的是我們不同校!很多人說距離是戀愛的殺手,之前的我對這句話不甚苟同,在我的觀念裡,即使是男女朋友也不能太黏,否則熱情很快就會消褪。而現實和理想總是有差距的,當我看著身旁的人成雙成對,我不禁問起自己:我的男朋友在哪呢?現在的我跟沒有男朋友之前的我有什麼不一樣?如果說愛情的最初是因為寂寞,想要有個伴來陪,那我可以說我在尋找的那個人就是B男嗎?雖然我們還是會用網路跟電話保持聯絡,可是心底卻已經有小小的失落感正在一點一滴慢慢擴散!而許許多多的問號更讓我開始懷疑:難道愛情就只是這樣嗎?這一切的一切我知道是我的不安全感又在作祟了,每每總要他耐心安慰我才釋懷。

好不容易盼到寒假的來臨,我跟我的他終於可以見面了!但我竟然有種陌生的感覺,因為我們談的是標準的遠距離戀愛,真正的相處又是另一種考驗。他依然很體貼、很照顧我,我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我想這些都是距離的因素造成的,我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整個寒假就在我跟他的兩人世界中度過了,我們去海邊、到處找好吃的東西、喝同一杯飲料、逛街、拍照…,我能感受到他的真誠和用心,不然他不會時時細心的問我累不累、渴不渴?否則他也不會在吵著要幫我拿包包,而我說:不用了,反正我手裡空空的沒東西時,突然深情的牽起我的手卻裝做不在乎的說:這樣就手不會空空的了!有他的陪伴真的很甜蜜、很愉快,我清清楚楚的感受到原來被愛的感覺是這麼這麼的幸福!

但是如果戀愛的天氣一直都是晴天,那麼多愁善感的愛情雨滴一定會很寂寞的;何況掌管戀愛天氣的小天使偶爾總會粗心地忽略晴天娃娃的存在,讓在愛的天空下的戀人們不得不撐起雨傘來!

因為畢業在即,寒假過後的我和他,心的距離彷彿兩條平行線,越來越遠!總是各忙各的、無法見面,許多的摩擦也漸漸產生,他開始抱怨我不夠重視他、開始會限制我不要單獨跟男生出去,我也會常常覺得沒有安全感,看不清楚我跟他的未來在哪裡?其實距離的遙遠是可以克服的,但是心與心之間的冰冷距離,卻是戀人們永遠無法跨越的障礙。於是,我和他的僵局就這樣勉強的維持了一陣子,直到那件事的發生。

那天我正在我的宿舍裡跟死黨和兩個男的樓友吃東西、聊天,大家聊的正開心,突然我的手機響了,是他,B男。偏偏我那個白目<說話或行為搞不清楚狀況或者說根本沒進入狀況者稱之白目>樓友一時興起想鬧電話,就非常故意地把說話聲音提高八度,想當然電話另一端的他一定很不高興。短短的講了幾句話之後他就掛電話了,語氣是明顯的不開心還帶著點吃醋的成分。事情發生後我也懶得多做解釋,因為總是很願意相信別人的我,相對的也認為我自己很值得信任。其實他還是很在乎我還算不錯的異性緣,尤其剛認識他時,我還一股腦的對他說了一大堆亮亮的事情,他還三不五時會拿出來舊事重提。不過也得怪他一直想了解我過去的戀愛史的,我又是藏不住秘密、有話直說的傻大姐個性,他現在反而生起我的氣來,這讓我覺得非常委屈!冷戰就這樣在五們之間展開。我跟他的之間的愛情簡直就像放在冷凍庫急速冷凍的冰塊…溫度一直降到了冰點!

台長: peggy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