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9 19:07:1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ll in love with my Mr. right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甜甜的滋味****

說也奇怪,認識A跟B之後,我對亮亮開始比較釋懷,他的一舉一動對我似乎不再有那麼大的影響,在我跟死黨的閒聊中,他的話題也開始慢慢減少,否則我怎會對他房門外的女生鞋子沒有感覺?怎能在聽到別人笑他又帶女生回宿舍過夜時,還能淺淺微笑以對?更諷刺的是,有一次他還跟我抱怨說:都怪他沒有女朋友,不然他也不會週末還待在宿舍,聽得我心裡好酸好酸…直到我知道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我突然有一種釋放的感覺;就如同一件懸而未決的事情已經有了確定的結果,至少心裡是篤定的,不再需要猜測,不再有莫名的不安全感。

這一天,A男打了通電話給我,還用神秘兮兮的語氣說:有一個人要跟你說話。
<接著只聽到A男在電話那一端跟另一個人說:快啦…你是不是男人阿?>
男人果然是不能被刺激的,尤其是在別人說他不像個男人時。我帶著疑惑繼續聽下去。
電話那一端果然傳出一個聲音:喂,是我。
我:<聲音似乎有些熟悉> 你是….啊!我知道了,你是B男。
B男:對阿,我今天剛好跑來A 男宿舍啦。
……………………
聊了一會才掛上電話。其實以我女生的直覺,多少感覺得出來是怎麼一回事。

就在過了幾天之後,B男再度打電話給我。
我:喂,找我有什麼事情阿?
B男:喔,我跟同學一起約出來唱歌,可是現在還在集合等人,突然很想聽聽妳的聲音,所以就打給妳囉。
<哇塞!這麼曖昧的話都說出來了!害得手邊我正努力在看的、厚重的原文莎士比亞全集砸到自己,連它都要抗議囉?不會吧…那接下來我要怎麼回應他的話阿?>
我:…………是喔!呵呵…<我又開始我的白痴傻笑法了,每次我只要不知道怎麼接話,我就會開始有這樣的退化情形出現。>
B男: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我:好阿。<拜託他該不會是要……>
B男: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阿?
我:<故做鎮定的吸了一口氣> 朋友阿…哈哈!好朋友囉…
B男:<有點失望的語氣> 是嗎?還有呢?
我:那有人這樣問的!不管,我已經說過了,換你說了。<嘿嘿,這是我另一個絕招 耍賴皮!>
B男:如果我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呢?
………………………………. 阿!救命啦…救命啦….誰來救我一下,讓尷尬的場面恢復原狀!
我:…其實你很不錯啦,真的!我對你的印象很好。只是我們認識還不很久,我想我們是比一般朋友還要好一點的那種關係吧!
B男:我的心好痛…<這是哪門子的台詞,虧他說得出來,語氣還很認真耶!>
我:你不要這樣啦…
B男:我可能要過一段時間才會打電話給妳,不會像前陣子那麼常打給妳了。
我:為什麼?
B男:我要療傷...!

掛上電話後,我如釋重負地吐了一口氣
<雖然並沒有講得很久>,因為對我而言,這是一通最特別、最難纏的電話,彷彿每句話都會引爆地雷一樣,讓人頭皮發麻!不過想了想,B男真的蠻可愛的,雖然偶爾會講些讓我接不下去的話、常常很用嚴肅認真的語氣講一些我覺得很爆笑的事,但我知道他是個不錯的好男生,他用屬於他自己的方式來對我好!還記得有一次他打電話給我說他摔車了,還跟我說那時他第一個想打電話的人就是我!害我感動了好久、好久…。

在我的愛情世界裡,如果說亮亮是酸酸甜甜的奇異果,那B男應該就是甜甜的荔枝吧!每次一想到B男心中浮現的就只有甜甜的滋味,一點酸味也沒有。他就像是守護我愛情世界的天使,讓我原本酸酸的愛情世界頓時變得甜甜的,好甜好甜…從來沒想過被一個人喜歡的滋味會是那麼的美好,只是,我為什麼還是猶豫不決?為什麼連去追求幸福的勇氣都沒有呢?我想我一定是個膽小鬼,在心底我又對自己說了一次:我是個膽小鬼!唉….

台長: peggy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