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4 22:56:53| 人氣4,9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看泰劇~泰版浪漫滿屋Fullhouse不變的浪漫與搞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泰版浪漫滿屋Fullhouse -thai,由男女主角Mike&Aom出演並合唱OST,雖然是翻拍韓版,劇情幾乎不變還是很好看!一樣好笑又浪漫!重點是沒有經典泰劇的狗血帶點小清新,男帥女美賞心悅目!「Oh Baby I』粉好聽!...想當初我並沒有因為這部戲迷上Rain呢!噗...因為當時正在看『我叫金三順』,超迷玄彬(,哈哈)~~


正在認真看,因為要翻譯所以會比較慢一點,女主角Aom比宋慧喬更多了份青春嬌俏,因為那張臉總是笑咪咪的好可愛,男主角看起來好陰柔,還好講話還滿Man的!不然我可能會起雞皮疙瘩。

猜想是因為翻拍的原因跟韓國有合作吧!兩個人的相遇設定是在韓國,裏頭有許多韓國的場景,讓人還是很想飛奔首爾玩一下!明洞、真露、小吃...oh~

現在是0224PPS才翻到12集,泰國到14集,聽說應該有18,可能會加拍到20,真的很推薦想要泰劇的人看喔!第一次看要看點小清新才不會被一些狗血泰劇嚇到!雖然有人也比較喜歡虐心一點的,這個很甜蜜,我喜歡!


開始懷念我最愛的泰國了!

台長: 傻妹
人氣(4,9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想看泰劇 |
此分類上一篇:泰劇~欲念之力Nadech&Kimberley的火花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