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9 14:29:46| 人氣1,9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澎湖呷抹停之山水小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水澎南小吃的越南涼麵,這個令人念念不忘的美味!料多實在,是夏天清爽又開胃的美食。

自從阿姐入住山水後,這裡好像也變成我常會來的地方,很難想像之後又一堆民宿蓋起來,山水沙灘又會變成怎樣,小小的海灘擠了密密麻麻的遊客,感覺挺嚇人的。


撇開夏天玩水的遊客,這裡社區其實很寧靜悠閒,天空清澈,很令人喜歡的地方。山水大街真是越來越熱鬧,攤販隨著遊客越來越多,燒烤、關東煮、冰品、飲料...也有越南點心,讓我不由自己也想來吃一下。

剛開始是自己一個人來,覺得肉餅好好吃,後來又跟阿姐、小玉一起來吃點心,我跟小玉一樣喜歡肉餅,阿姐喜歡法國麵包,但其實都滿好吃的,這裡的越南美食都是真材實料,肉餅像是油炸過的豬肉餡餅,內餡很豐富,淋上辣醬,熱呼呼的滿足。

小小的攤子因為日曬,還用了黑布簾子擋住陽光,但其實滿好認的。





法國麵包,原來也有豐富的配料,豬排、越南火腿與生菜,也可以淋上辣醬,火辣好吃!我喜歡越南黑咖啡,但忘記跟老闆娘說別加糖,甜的喝不太習慣!

我喜歡這個麵包,烤的時候,麵包香氣四溢,微焦的程度我喜歡!






再來就是阿姐一直PO的四腳怪獸昭和冰,我想吃很久了!這小餐車賣的東西有冰品、飲料,熱狗堡等等,但我的目光都在昭和冰上,跟阿姐兩個想說買一杯用兩球冰淇淋好了!結果,冰上桌的時候,我先是愣了一下,是青蛙頭吧!~~~噗嗤!







其實兩球還挺符合澎湖的夏天海邊,像青蛙頭也像浮球,可愛的哩!





附近其實還挺多小吃攤與店家,有機會再來發現新大陸吧!

台長: 傻妹
人氣(1,9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覓食日記-離島 |
此分類上一篇:2009澎湖豔夏~用心、用力並盡情享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