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17:04:05| 人氣3,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遊澳門Day2~大利來咖哩魚蛋&新好利咖啡室豬扒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氹仔走了很久很久,明明很小的地方,硬是慢慢走還坐在路邊吹風,寫日記看書,因為我想這樣肚子才能裝得下我想吃的東西吧!XD!因為大利來跟新好利都有我很想吃的東西,所以..........ㄎㄎ!加油!

傳說中大利來的咖哩魚丸與新好利的蛋塔與豬扒包,雖然我知道大利來的豬扒包的麵包是用柴燒的所以特別好吃,可是我真的不想排隊呀!而附近的新好利也是許多人稱讚的地方,所以我決定向它出發!



先走到官也街買了幾張明信片,老實說,我挑不大出來喜歡的明信片,可是我很想給每次出遊都會寄明信片給我的朋友們一張澳門郵戳,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選了幾張,我的手正好這幾天也在痛,所以就加減寫了幾張,當然以我常收到明信片的朋友為主,還有我的死黨們。

這裡也只有一兩家賣明信片的,所以就買了些,也順便買了小紀念品。 (花了60澳幣)







走到大利來坐下來點了杯熱檸茶與咖哩魚蛋,就魚丸咩!話說那一碗咖哩真的是勁辣夠味,讓魚丸頓時活跳跳了起來,好味阿!不過那檸茶果然喝得我很凝重,好苦呀!加上檸檬片,酸跟苦的交融,哇,像喝西藥粉一樣,我的媽呀!那茶味太厚了,一點都沒有回甘的感覺。一共35澳幣。
 

 








吃完了魚蛋,我向新好利邁進,點了份蛋塔、豬扒包與菊花蜜(剛的檸茶太苦了,需要點蜂蜜),我不點有明的燕窩蛋塔,因為我知道那是椰奶+燕窩,我肯定不敢吃,這回學乖了!先咬了一口蛋塔,酥皮較薄但熱熱的,咬下去蛋香四溢,比第一天餅店買得好吃很多呢!而且蛋心是扎實的,但老實說還是有甜,我不是那麼愛吃甜食的人
 
           
 





豬扒包登場,這才叫好吃嘛!麵包店買的那個是硬梆梆法國麵包,從外到裡都硬,新好利的是剛烤好的麵包,外酥內軟,夾著帶骨的炸豬排,豬排就是醃過後的豬肉去炸的,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就一般沒有裹粉的炸豬排咩,但那麵包夾著就有一種超感人的滿足感。(忘了一共多少澳幣,39~45之間吧!)
 






一邊吃一邊寫明信片,好愜意的午餐!我發現冷冷的天裡,吃著熱呼呼的餐點,都會不自覺得浮上幸福與滿足的笑容,我的人生只要一點點小滿足就覺得很開心。


最後又回官也街買齊郵票寄出三張明信片。 

台長: 傻妹
人氣(3,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嬉遊澳門 |
此分類下一篇:獨遊澳門Day2~中式媽閣廟、鄭家大屋與城堡般的西望洋主教堂
此分類上一篇:獨遊澳門Day2~氹仔龍環葡韻&嘉模聖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