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2 18:46:48| 人氣4,0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門吃點心~平價點心張姐記食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年澳門就地利之便,也因為好友住在那,更加上虎航的優惠常常三千不到,嗜吃港式點心的我,搶到票就心飛了。好友說其實澳門茶餐廳也有正餐,我們不一定要吃點心,但其實是我本人極熱愛點心, 現在也懶得做功課,出發前再看看別人的食記看想去哪裡嚐鮮,或者是手機估狗一下。

柯高街,張姐記食坊,點心迷可能就是要走訪澳門各家大大小小點心坊,特別是平價的點心,我特愛那些街坊鄰居很多的點心餐廳,總覺得擁有老主顧的店家,一定有其獨特之處。

燒賣台灣其實很常見,真的想吃再點就好,我通常都會吃腸粉 ,吃慣了包油條或是叉燒還是各種口味的腸粉,其實覺得越來越喜歡吃淨腸粉,薄薄的腸粉捲起來切成一塊一塊,非常Q彈,腸粉還是要薄薄QQ的皮才好吃。
(可視個人口味淋上每一家店幾乎都有的芝麻醬與辣醬調整味道)


個人也非常喜歡的蘿白糕,這真的是蘿蔔糕,絲絲入口的蘿蔔絲,QQ綿綿的口感,很真材實料,重點是這樣一份其實真的不貴。


荷葉糯米雞,有雞肉也有糯米飯,感覺也很像吃肉粽,但荷葉香味跟月桃葉是不太一樣的,這裡的糯米雞,糯米飯較為濕黏,口感軟Q,是說一餐不能點個十樣是不是有點太可惜????所以才說茶餐廳可以多吃幾次。





如果我說鹹水角是水晶餃的油炸版,會不會被打?!我還滿喜歡鹹水角,每一家的鹹水角就是口味濃淡以及外皮的Q彈軟綿不太一樣。




總是一起陪我吃點心的好友,來三天我可以瘋吃三天。





點心才一上桌,每一盤都先吃一下,有點不知道該專注在那一樣才好。好貪心喔!人類。





其實我也很想吃看看上面很多看不懂的餐點名,朋友總是一直提醒我,如果不喜歡吃甜的不要亂點,每次都看我吃一口在那裏為難的表情應該很好笑,一種浪費食物不好卻又很想知道它們是甚麼的矛盾。


SAM_0362.JPG



bloom cafe 

特地來喝咖啡,這是一家據說還滿專業的精品咖啡,店內也收藏很多咖啡骨董級的器材,喜歡咖啡的人都可以來到這裡品嚐一下,但沒有位置,只有長板凳,可以外帶到路邊喝喔!


每次來都很感謝我的好朋友喬安,陪我一路吃喝,一起聊天,愛妳唷!下午她回家後就是我一個人發呆跟亂晃時刻,一整天裡很充實呢!澳門到處都是我愛吃的食物😂,真的分分妙妙一點也不無聊。






SAM_0399.JPG






SAM_0400.JPG











SAM_0406.JPG











SAM_0409.JPG




台長: 傻妹
人氣(4,0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嬉遊澳門 |
此分類上一篇:2016閒晃澳門~大龍鳳茶樓&世紀咖啡&榮暉美食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avsex5av.com
2018-05-03 23:5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