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04:45:05| 人氣4,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泰放空D3~N8‧Tha Tien碰上波羅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準備來去感受一下泰國人的虔誠信仰,曼谷的臥佛寺Wat Po是當地著名的廟宇,就在渡輪N8 -Tha Tien下船往前走即可。

不管來過幾次,對這裡還是覺得很有趣,跟大夥慢慢閒晃著,在這裡遇見正在銷售波羅蜜的小販,忍不住就買了一袋請旅伴們試吃,才20還是30泰銖就滿滿一袋,這次遇到稀奇的小吃都會想買來要大家一起Try囉!人多吃起來才不會太撐咩!

新鮮的波羅蜜,我還滿喜歡的,以前第一次吃也覺得味道怪怪,可是吃習慣後覺得還挺不賴的!



一大早就享用了民宿的早餐,有Omelet跟兩片吐司與一杯熱茶,我的吐司一塊奶油一塊草莓醬,還擠了很多辣椒醬,噗…..不用覺得奇怪,在泰國就是甜辣酸加在一起就對了拉!
 

搭渡輪前先到好朋友7-11去買水,兩瓶水只要泰銖10元,如果不怕重,也可以選擇大瓶裝才13塊,在這裡喝水是最便宜又解渴了!




在泰國吃7-11的大亨堡都還有提供黃瓜跟番茄跟醬料,很豐盛吧!可惜我沒有很愛吃大亨堡,所以這14天都沒機會嘗試到





還沒走到渡輪站就被路邊的青木瓜給吸引,這一家的青木瓜滿好吃的,旁邊還有烤香蕉,不過沒人敢嘗試,真是可惜了,我也不是那麼愛香蕉這玩意!



一份青木瓜35,我們有五個人所以點了兩份,這一次才發現小倩還滿愛吃生菜的,像其他人就會覺得配菜好像太生了,不過我是只要香料醬汁掩蓋過那個像豆子或是豆芽菜就還能接受,我怕豆子味。





老闆超級可愛的,還用手寫出價格單,好貼心的人!



N8下船後,兩旁有不少店家,賣一些紀念品與明信片,因為對面就是著名的鄭王廟,所以這裡有販售不少鄭王廟的明信片,有興趣的遊客都會在這裡稍做停留,或是找家餐廳坐下來欣賞河岸風光。




N8渡輪站還滿像很多台灣的漁港,會賣很多漁獲,甚麼樣顏色或是處理的魚片乾都有,其實我不太知道那個要怎麼吃ㄝ!是生吃還是要煮湯或怎麼樣料裡呢!?



臥佛寺的門口有很多嘟嘟車,其實嘟嘟都是坐地起價,也有很多妳說要逛佛寺,他就會故意載妳去金飾店消費,如果妳買了,他就能可以賺店家付的油費,如果去玩沒有要買這些金飾或是特產的,就盡量不要上車,免得耗費彼此的時間,雖然他們這樣賺也是很辛苦,可是為了避免雙方爭執還是搭計程車跳錶最方便了。


去曼谷搭計程車也要記得問是不是By Meter?因為跳錶通常都是2公里內35元,超過才開始跳錶,我們每次坐來坐去也不過才100左右,以渡假來說,我覺得還挺方便的。

正要過馬路看見有小販在剖波羅蜜,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大的波羅蜜,而且我也一直很好奇內部長甚麼樣子,沒想到這一次見識到了!正好一顆都剖完了,老闆知道我們要拍照還特地擺好姿勢切開給我們拍照,真的超新鮮的ㄝ!以前我都只有吃波羅蜜干而已。





既然來這一趟,當然是要讓大家都Try一下,好不好吃就是個人口味囉!反正試一下,下次來就知道要不要再吃了!是說我滿喜歡的拉!如果能沾個辣椒更好。





在這裡還巧遇澳洲來的兩位太太,她們問我們好吃嗎?馬上就開心地請他們也一起吃了起來,再來張合照吧!相逢即是有緣拉!


台長: 傻妹
人氣(4,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泰之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09'泰放空D3~臥佛寺與鄭王廟
此分類上一篇:09'泰放空D2~Central World之NaRaY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