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9:29:35|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者的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從校車上下來


榮~揪跟我說小Q叫你有時間去找她^^


呵呵”我轉學到他們學校ˋ小Q知道後!


揪叫榮跟我說有時間去找她^^


呵呵” 嗯嗯嗯 有時間 會去找你滴^口^


結果白癡的棉揪說~小Q誰ㄚ@@


漂亮嗎? 漂亮嗎?


我揪大喊~好可愛喔!!


男生揪是男生 = =”  哈”女生其實也一樣辣ˋXD

但是人家死會了歐K ~

有愛人嚕 ~


結果榮揪說恩阿~而且對象很特別Orz


怎樣特別法呢 ?


呵呵” 榮揪說她的對象是一個女生 ~


嗯哼 ! 沒錯ˋ


結果棉揪說~是喔! 我知道有一個女生他的樣子很芭比娃娃、很正ˋ


然她的愛人也是女的orz


結果兩個男的揪一路上邊走邊說這個話題 ~


他們說這種正妹ˋ很可惜耶= =”


竟然˙˙˙˙˙˙˙˙是如此



而他們最後的結論揪是ㄚ~


『這種女生一定是被男生受過很大的傷害過;所以才會變成降子』@@


這個問題麻~~我也狠想知道!

我也很好奇 -口-   


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呵呵”先聲明"我们沒啥惡意! 只是單純提出來探討囉~))  

台長: ☆°蜜豆奶°◆
人氣(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