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23:54:29| 人氣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缺錢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容科 、餐飲科 ~ 這2者 所要花費的雜費最多>口<





美容科:化妝品、美術器具˙˙˙˙˙ 




餐飲科:食物材料、工具、餐服˙˙˙˙˙






讀這2科   ~   最花錢     = ="



所要繳的雜費遠遠多的過資處、幼保、汽修、資訊、電子



其實~幼保&資楚&汽修根本不用繳雜費~



我看帳目表~裡面揪屬這3科~"工具費"那格是 "零" = =



裡面花錢最兇揪是餐飲&美容 ˊˋ



像今天美容科的美術課  老師交代我們要買的東西揪多的勒ˊˋ


而且又不怎便宜ˋˊ



除了要繳工具揪算了、還有雜費呢 !



真是歐邁尬  !!    



好花錢喔  ~  ~  ~


真是對我家人感到抱歉ˋ讓你們花這麼多錢ˊˋ


而且也不知何時又要再繳一筆錢ˊˋ


也不知道到時你們付不付的出來ˊˋ  



降子~我想要打工的心揪會更堅決嚕!


可是ˋ我平常時間都絕不夠用了~

何況還要挪出時間來打工>"<


假日班@@ 那不揪是到了假日不行休息了ˊˋ

降我一定受不了ˋˊ

我光用想的我揪超級受不了!!


天呀~哪裡有一日工然薪水高的?!

一日1000那種= ="

聽將將說筍仔工廠~揪一日1000

從早上做到下午   領    1000 


現在還有嗎???




那我要做ˋ  我要做ˋ 我要做ˋ 



這揪是不富裕人的悲哀 = =



台長: ☆°蜜豆奶°◆
人氣(5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