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2:05:28|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J~~~~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巴克黑咖啡~一天的開始

九點到公司~~~完美的準時

瑋哥~~打從昨晚就一直問我~緊不緊張
不緊張不緊張~

不過沒看見什麼人進公司~~這點我倒緊張
哈哈

新的裝潢..新的FU
我喜歡新新的感覺
一切就是很乾淨......

SOCIAL 某人千交代萬交代~~
好吧~~~硬是跟同事亂哈拉了幾把

我保持一整天的微笑....
逢人就微笑~~~笑死不償命膩死人的笑容猛掛在嘴上

破例~~在這裡破例~~~
任何一個瞭我的人~
都知道~~~不熟的人不認識的人~~我是絕對的老K臉~~~~
如果被看到~~我在這麼樣子~肚皮都會被笑撐了吧....

下班前~~
還很有禮貌的去找老闆~~
說~~沒事的話~~我先下班~~禮拜一見嚕

同事看我要閃人~
對我說~禮拜一見喔!!

很好很好~~~大家都是準備要入圍金馬獎嗎?!((心裡的OS....))

馬上出公司門~~猛按電梯鑑...
這才肌肉鬆弛~~臉酸呀......


我最愛的球鞋.牛仔褲..掰掰了~~~
老大規定要穿OL~~~好樣的~~
高跟鞋~~~又要重出江湖
ㄎ一ㄚ ㄎ一ㄚ...鞋跟聲....

講到最後~~~

換了三間公司
深深的領悟到
我們無法改變別人
唯一能做的
只有改變自己的回應

原來大家都這麼愛演!!
好吧~~今年下半年的目標是~~


邁入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衝嚕~~

台長: 小珮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