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21:22:1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人的關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段戀情好像走到三年..就會有一個關卡或考驗

我也是..這段不應該發生的戀情也足足走了三年多

從兩地思戀到現在密不可分..有很多很好的回憶...也有無法解決的問題

曾經我想的很好...以為一起工作不會讓感情變差...但結果不然

現在我們彼此的感情每天每天都往回走一點..到現在我開始學會不吭聲來面對他常常的不悅

角色好像互相調換...我需要常常哄他...安撫他...久而久之..我有點累了!!有點不想在哄..有點不想配合你的想法...

三年多下來...你對我很好..也給我很多..但現在我遇到有點走不下去的問題..

在公司..我的專業多過你很多...而這家公司的生態不得不我去主導..因為你真的不會

在這件事情上..為何你不能尊重我的作法..體諒我的壓力..卻要我用你所希望的方式來面對你

其實會造成我執行業務上的困擾..你知道嗎??為了你的面子..我們大家都不願意說什麼..都知道你好心要幫我們..事實上有時候會帶我們一點點困擾的...

我知道你希望我改的更好...希望我用更和緩的態度來處事..但..人不是完美的

有時候不得不扮黑臉來處理客戶無理的要求...

公司的壓力真的很大..真的很讓我心力交瘁...你是否也應當分擔一些責任

一但我停擺..公司也跟著停擺不是嗎??

 

 

因為公司的事情讓我們的感情停滯..甚至回頭走

現在你想如何處理接下來的問題...而我跟你這樣一直下去會有什麼嗎??

分手是遲早的事情...要現在當朋友還是以後??

台長: Pegg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