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01:23:4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性要不要戰勝感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的腦海裡出現了一句話:是不是我要自己一個人扛住公司?那你呢?

我曾經想過..公司的營收都壓在我一個人的身上..要兼顧外面打戰..也要顧及內部營運狀況

是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處理公司的事情..是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搞好一家公司

瞬間..腦海中的話語停止了..我覺得我不能這樣想..要記得當初他的不顧一切付出

要記得當初他在我最困弱的時候..扶了我一把...煞那間..我就覺得沒那麼難過了

但這樣的事情一兒再再而三的發生...我是不是每一次都能想起他的付出

是不是每一次都能提醒他的支持...

我知道他並不是一個適合管理公司的人..但目前為止卻是可以給我安定的一顆藥丸

當我有更多勇氣來支持自己的安定..我害怕我還需不需要這顆藥丸..

當理性慢慢吞蝕感性...人終究會走向最不願的盡頭...我不知道是哪一天

但希望可以再慢一點...別那麼快把醜陋的理性翻出來...給對方多一點時間安排自己

 

理性正面對上感性.會是怎樣呢??.我只有一句話...總有一天會有答案的..不急...

 

加油吧!!女超人...

台長: Pegg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