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01:28:1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金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人事部狄斯文打電話來說再請我去工作,今天我回到金寶,人事依舊,並沒有大變動,同事們都很親切,一句Welcome back,很高興聽到這句說話,他們算是我的朋友,關心我的近況,問及IVY怎樣,雖然很久不見,但相處都很和睦,Philip常拿我個頭開玩笑,他沒有一點令我感到陌生,Simon通常都會說笑,沒有悶場,跟Jason都好好,他好好人,雖然高級但沒架子,Queenie常問及我近來,Helen擔心我太辛苦,還替我着想食晚飯賺多一點,阿Pat去了上海,Jacq卻當我工人般洗,但今次連阿榮(魚蛋佬)都贊我抵請,哈哈。狄斯文問我有否想過留在金寶工作,其實因同事已經熟絡,留下也算是好事,但留在金寶始終沒前途,沒什麼好學,算吧!今日同事都很喜歡問我這個問題,但最終他們自問自答說最好不要,哈哈哈哈!

台長: Kiss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