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17:46: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返金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有機會重返金寶,重返金寶,哈哈哈!好開心,希望可以賺回我的宿舍費,但我都不會抱太大期望,我希望我可以用平常心去決定我怎做,還是問卜前程算了,不要想太多,其實有些人是關心我的,多謝阿sa, Emily 同 Honry Donald,我近來好像更為如意的了,有一半機會可以做畢業之後的工,有Sem break 工,而且出年豬年走運,我想這就是走運前的好兆頭,但前面仲有許多未知之數,我應該努力讀好今次考試的呢!我好怕CFP,FINANCE絕對是我的弱項,連我都不能解釋為什麼我FM得到A,我都知好難叫人相信我不懂FINANCE,我諗CFP大概拿C或以下的機會極大,我最怕C,一個C至少有一兩個A先夠頂,因為我經常quiz得50%同mid term 得65 below mean much,我想我有SECOND UP HON,但是好像好危險,我要求不高,多給我0.05GPA便夠呢!

台長: Kiss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