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21:58:0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見到你了
你把南方熱情的太陽一起帶給我
溫暖我的心

一樣的眼鏡 設計過的髮型 新的牛仔褲
唯一不變 是
想念彼此的心
看著你脖子上 我給你的項鍊
緊緊懸繫著
我知道我一直在你心裡

吃了很多好吃的 還陪我東逛西逛
以前 你不愛逛街的
有時走太久 你索性的鬧脾氣
然而我卻很任性的喜歡你陪我
從士林夜市 公館 饒河街...都有我們的身影
如今 你已體貼的有耐心陪我逛過一個又一個櫥窗
甚至主動說要陪我逛百貨公司,
今天我們還走了好遠的路去吃飯
這不是我最喜歡的嗎?
倒是我 開始捨不得你這樣為我

在一起的1000多個日子以來
我們也會有些爭吵 但大部分都是快樂的
你為我的努力 我感受的到
悄悄的為我改變 我能察覺
看著你的眼神 我竟不自主的落下淚來
那是幸福的淚水
不捨的淚水
疼惜的淚水
感謝而又感動的淚水

台長: 小乖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