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20:55:46|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你的家就是我的家
我的家也是你的家
昨天你告訴我的事情
我感同身受,
很高興你能敞開心胸和我談論
在你心中這難以解釋的事情
其實這原是一件很單純的事
我想他們會好好處理

在我眼中,
你的家人都是如此善良、理智而純真
或許有時你會生氣他的單純
這也許需要時間
最重要的是你們從沒讓他失望過
從這一刻起,我想他的想法已然改變

更重要的是多陪陪這些為家努力奉獻的人
我和你一樣心疼他的辛苦
心疼他不讓你們擔心而默默付出
但我知道他是最好命的人
有你這樣孝順這樣體諒
我也和你一樣會對他們很好
會讓他感到欣慰的

台長: 小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