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21:41:2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校園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過晚餐後,
到附近的學校慢跑
微風徐徐吹過,操場上只有兩三人...
星星堆滿黑夜,讓我想起梵谷的starry night
大學的生活 該是這麼自在的吧~
大學的校園 裝滿了笑語聲 揮霍不完的時間 和 恣意的慵懶

好想念這樣的生活,畢業已經兩年,我還是不能習慣

沿路上,有著零星的幾對小情侶
我多想告訴他們:要好好把握大學悠閒的時光~

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吧!
脫離家的束縛 有著室友們的嬉鬧 更有香甜的戀情邂逅

跑完800公尺 急停 尋找彷彿熟悉的從前

彷彿看到我們一起 在操場跑步
在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在涼亭裡依偎談天
在教室裡猛K期末考試
牽著手閒逛夜市
騎著車吹風乘涼
一起家教 一起談心 一起慶生 一起拼火鍋 一起倒數跨年...
到處吃 到處玩 到處留下我們的身影~

也曾打勾勾許下驚天動地的約定
溫柔的一切 令人頻頻回首

如今 雖在不同的地方
我們呼吸相同的空氣,更有相同的目標 夢想

永遠難忘...
記憶中傻傻的我們,認真的向對方說:我愛你!

台長: 小乖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