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5 14:39:1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願再見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達四年的一段感情...
是段不被為人知的,不被允許的感情~~
我仍然不顧後果的走下去..
有過激情.有過平淡
隨著年齡上的增長~~
也很清楚這段是不能永久的
彼此也只是互相索求自己身上所沒有的
我~~用了手段 提出了分手....
分手很簡單...我是這麼認為的
卻沒想到...分手後的我會出現後遺症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生活
不知道如何獨立
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這都是我以前從未"自己"試著去做的
因為過去的日子裡有你打理...
我都認為那是理所當然的
我錯了...怪自己當初依賴你太多.太久.太深.
我整整花了好幾個月讓自己知道"我一個人也是可以的"
去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是自由的.快樂的...
我可以做我喜歡的事
和我的朋友到處玩樂
我不認為分手是錯誤的..我也不認為我是用卑劣的手段

上星期二在路上的巧遇...
我刻意的視而不見
這星期一你卻出現在我店門口
我有點嚇了一跳...
你是特意的嗎????
我真的不解...
過了好幾個月過去了..為何??
你的寒暄讓我摸不著頭緒...
你甚至要求說"可不可以再抱妳一次"...
我真的拒絕了...
我可以感受到你想復合的語氣
可是我只能用很冷的態度來回你...
"不可能"...
本來就沒有結果的感情何必再回頭
不是嗎???
別再出現在我面前了..你的出現對我而言是種壓力
我努力過了,而且我也過的很好...
你忘了我吧..把對我的心去面對你的家庭
別...別再出現再我面前了
我~~不願再見到你..真的!!!

台長: 日安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