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14:15:2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結.分手.結束(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坐在車上了...
決定再打一次給他
"喂..."
"妳在哪裡"
"我在車上我媽叫我回桃園.."
實際上當然不是這樣..我在淡水坐車回家..
"手機怎麼會在妳身上"
"我媽叫我先拿著,等等就又要沒收了"
"喔..."
"你怎麼可以麻煩小玉呢??她明天就要期中考了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啊..."
"那你還麻煩人家,你有沒有和小玉說不好意思啊?"
"沒有,改天再說.."
"...."
"...."
"你自己好好過喔.."
"好.."
"不要等我了"
"........不管多久我都等.."
"真的不要等了.."
說著說著,我又哭起來了
他也哭了...交往了快五年,我從來沒看過他哭,只聽聲音哭而已,他從沒不輕易掉淚,而他這次是哭的最兇的一次,因為他已經哭到抽搐的程度了
想當然爾..我一定也是
"我不在妳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最擔心的就是妳.."
"嗯..嗚"
"妳..要幸福喔"
"嗯...."
我鼻水已經和眼淚混在一起了啦!!
"以後不要再遇到像我這樣子的人了"
"嗚..."
"知不知道,不要再讓自己受苦了"
"嗚.."
"不要再遇到像我一樣的笨蛋了"
"嗚.....我知道..."
"我要是沒結婚就好了"
"....."
"好好對待你的家人好嗎?就像對我一樣"
"好...我真的好愛妳"
"嗯.."
"那我不說了,我眼睛哭的好累,妳自己好好保重.."
"那我不說了..保重,拜拜.."
"拜拜..."
我要的答案終於出現了
也表示他真的放手了
雖然這個謊真的很扯,可是,我的目的也達到了....
我真的是個很狠心的女人...
結束...徹底結束了.....

台長: 日安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