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11:32:3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分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y girls故意穿得辣 就是怕我不盯住她
一個人跳態度殺 幫她打個分數應該7或8
sexy她的嘴唇翹的so sexy 她的水蛇腰is so sexy
party girls so騷每個有一套 搖出18招
想要跟我喝一杯你以為你是誰

知不知道每天追我男人有一堆
天啊扣分 給我shut your mouth
要從4變8 你最好用力搖

High heels so sexy Lace is so sexy
滿分的女人我找不到 0分的女人都到處跑
High heels so sexy Lace is so sexy
到底打幾分滿分不是你 到底打幾分34567

乖乖牌長得超可愛 有禮貌一點都不跩
愛做家事愛煮菜 幫她打個分數給她8 or 9
sexy穿著學生服is so sexy 她的表情無辜so sexy
一副在等待 我這個黑馬王子 把她救出來
爸爸說我不能牽手不能給你親

這個不行 那個不行 什麼都不行
天啊扣分給我shut your mouth
你這個9變4 我放牛吃草

High heels so sexy Lace is so sexy
滿分的女人我找不到 0分的女人都到處跑
High heels so sexy Lace is so sexy
到底打幾分滿分不是你 到底打幾分 54321

High heels so sexy Lace is so sexy
滿分的女人我找不到 0分的女人都到處跑
High heels so sexy Lace is so sexy
到底打幾分 滿分不是你 到底打幾分 34567

High heels so sexy Lace is so sexy
滿分的女人我找不到 0分的女人都到處跑
High heels so sexy Lace is so sexy
到底打幾分 滿分不是你 到底打幾分 0分送給你
最近聽到這首歌..
其實感觸很深啦..
因為"滿分的女人我找不到 0分的女人都到處跑"..
最近常和朋友出遊..
而他女朋友也常帶一個她的朋友一起出遊啦..
不管是無意還是有意啦..
都要和我合照..
因為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啦..
所以我不是很想跟她合照啦..
但是又不想讓人家覺得很跩啦..
所以當我聽到這首歌..
我就知道黃立行和我有一樣的feel啦..
雖然我很渴望愛情..
但是我還是很理性的..
不喜歡的絕對不可能在一起啦..
所以爛桃花快走吧..
不是妳不好..是我沒有感覺..
不是我太好..是妳高估我了..
或許也是可以改歌詞啊..
滿分的男人我找不到 0分的男人都到處跑--女人的心聲啦..^.^..

台長: 想念媛.^.^.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上一篇:7/16-7/21巴里島之旅..第五天..^.^..(2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